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2轮甘美奥RSVS博塔福格RJ足球推荐

2018-09-01 17:44:3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2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甘美奥RSvs博塔福格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一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68 3.6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55 3.65 7.50

  赛事分析

  甘美奥RSVS博塔福格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博塔福格RJ主场2-1击败甘美奥RS。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2-1击败学生队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甘美奥RS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0胜7平4负的战绩,排名第5,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优异,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保持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博塔福格RJ近况

 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利斯菲体育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表现同样起伏不定。

  博塔福格RJ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6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高出降级区4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维持保级形势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但是球队客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,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7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并输足5场,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,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防守端表现惨不忍睹,场均丢球超过2粒。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甘美奥RSVS博塔福格RJ双方出场阵容

  甘美奥RS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布鲁诺·格拉西(30)

  后卫:杰罗梅尔(3)、卡内曼(4)、李安納度高美斯(6)、科尔特斯(12)

  中场:卢安(7)、埃弗顿(11)、希塞罗(17)、雅伊尔森(25)、拉米罗

  前锋:雅埃尔(9)

  博塔福格RJ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杰弗森(26)

  后卫:马尔西奥.奥利维拉(13)、达科斯塔(16)、雅戈.费尔南多

  中场:马修斯(24)、路易斯.费尔南多、莫伊塞斯、罗德里戈、波切查、祖奧軒倫

  前锋:凯萨(9)

  甘美奥RS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2轮甘美奥RS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7赔率组合。博塔福格RJ客场表现糟糕,且近10次走访甘美奥RS输足7次,形势上处于下风。更重要的是,甘美奥RS主场战斗力很强,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只输给帕尔梅拉斯,本场赛事甘美奥RS坐镇主场占据不小优势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