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2轮华斯高RJVS山度士SP足球推荐

2018-09-01 17:42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2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斯高RJvs山度士SP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61 3.1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10 2.78

  赛事分析

  华斯高RJ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华斯高RJ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,华斯高RJ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帕拉尼恩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25球丢29球,虽然进攻端发挥不俗,但防守端也漏洞不小。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2分,形势并不算十分乐观,仍需要积极抢分来远离降级区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6胜2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且有2场零封的随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不俗。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0-0战平独立队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山度士SP目前在联赛中录得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。球队在赛季初表现相当糟糕,甚至陷进降级区,好在近期状态提升不少,有希望在本赛季保级成功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只录得1胜4平5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

  华斯高RJVS山度士SP双方出场阵容

  华斯高RJ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马丁·席尔瓦(1)

  后卫:格拉萨(14)、布Lei诺、加尔哈多、拉蒙

  中场:德萨巴托(5)、安德Lei(15)、瓦格纳(20)、雅格·比卡卓(22)、吉奥瓦尼·奥古斯托

  前锋:安德Lei·里奥斯(9)

  山度士SP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万德Lei(1)

  后卫:路易斯·菲利普(2)、费拉斯(4)、多多(16)、卢卡斯·沃瑞希莫(28)

  中场:Lei纳托(8)、布鲁诺·恩里克(11)、安顿尼斯(27)、吉恩·德索萨(39)、罗德里格(43)

  前锋:加布里埃尔(10)

  华斯高RJ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2轮华斯高RJ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中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山度士SP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本赛季至今山度士SP6场胜仗只有1场来自客场,反观华斯高RJ近10次主场面对山度士SP都能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华斯高RJ坐镇主场占据不小优势。

  竞彩预测:华斯高R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