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轮AC米兰vs罗马足球推荐

2018-08-31 18:01:5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02点30分,意甲第3轮,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。AC米兰在新赛季首秀上就遭遇当头一棒,第二轮的对手又是劲旅罗马,可见球队日子并不好过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平手/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平手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60 2.77

  欧洲即时: 2.44 3.50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AC米兰在对战上处于劣势,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更是全部输球,球队表现一塌糊涂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,AC米兰排名第六位获得了欧罗巴资格,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AC米兰就在客场挑战劲旅那不勒斯,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那不勒斯大打进攻,结果做客的AC米兰2-3负于对手痛失三分,球队遭遇开么黑。AC米兰的主场表现飘忽不定,为本场强强对话留下隐患。

  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勇夺第三位,罗马仅次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,新赛季暂时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五位。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罗马挑战都灵,结果下半场攻入制胜球,以1-0的比分收获开门红。上轮主场迎战亚特兰大,对手上半场表现更胜一筹,幸好下半场攻入两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罗马与对手打成3-3平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,受注后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,主队支持度明显动摇。这是新赛季AC米兰第二场比赛,球队在首秀上就要客场挑战那不勒斯,虽然最终遭遇输球打击,不过客场攻入两球还是展现出进攻端的实力。

  罗马堪称是AC米兰苦主,过去三次客场都能击败对手,可见球队丝毫不畏惧与AC米兰交锋。在盘指逐渐调整至平手盘的盘指下,AC米兰没有太多赢球希望。

  足球推荐:罗马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AC米兰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多纳鲁马(99)

  后卫:罗马尼奥利(13)、阿巴特(20)、马蒂亚.卡尔达拉(33)、里卡多·罗德里格斯(68)

  中场:博纳文图拉(5)、比格利亚(21)、凯西(79)

  前锋:杰西·苏索(8)、伊瓜因(9)、恰尔汉奥卢(10)

  罗马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宾.奥尔森(1)

  后卫:科拉罗夫(11)、桑顿(18)、法奇奥(20)、马诺拉斯(44)

  中场:德罗西(16)、云代尔(17)、帕斯托Lei(27)、恩宗齐(42)、沙拉维(92)

  前锋:哲科(9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