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4轮小阿根廷人VS拉鲁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31 17:27:1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1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小阿根廷人vs拉鲁斯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00 3.55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10 3.55

  赛事分析

  小阿根廷人VS拉鲁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拉鲁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小阿根廷人近况

  小阿根廷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与河床互交白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4平1负未尝一胜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小阿根廷人虽然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但对手分别是上赛季亚军得主葛度尔古斯、拉普拉塔大学生以及河床等强队,含金量可谓十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拉鲁斯近况

  拉鲁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艾度思维,球队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,状态同样不理想。

  拉鲁斯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也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在南球杯上也惨遭出局,阿根廷杯上更是被弱旅淘汰,球队士气跌入低谷。拉鲁斯目前平均积分是1.350分,球队即便没有降级之忧,但按照这样的颓势下去,球队来年必须要为保级挣扎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同样令人不敢恭维,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胜。

  小阿根廷人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4轮小阿根廷人vs拉鲁斯胜负预测推荐小阿根廷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从小阿根廷人近期的赛事来看,球队面对强敌时展现出强大的防御能力,而拉鲁斯近期仍处于低迷阶段,仍旧未能找回状态,本场赛事拉鲁斯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小阿根廷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