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智甲第22轮智利国家队VS迪帕特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31 17:26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1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智利国家队vs迪帕特斯

  对战赛事:智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210 一球 0.700

  欧洲初盘: 1.57 3.90 4.80

  欧洲即时: 1.64 3.80 4.45

  赛事分析

  智利国家队VS迪帕特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智利国家队全胜,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实力出众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智利国家队客场1-0击败迪帕特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智利国家队近况

  智利国家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科洛科洛,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2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智利国家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,高出西班牙联合6分,球队若想取得下赛季南美赛事参赛资格,必须提高赛场上的表现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只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迪帕特斯近况

  迪帕特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爱华顿比尼亚德尔马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表现十分出色。

  迪帕特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高出降级区只有5分,球队面临着降级的威胁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11轮客场只录得1胜6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智利国家队vs迪帕特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甲第22轮智利国家队vs迪帕特斯胜负预测推荐智利国家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智利国家队近期状态并不算十分出色,加上球队在联赛主场中表现也不理想,但亚盘却给出主让一球的深盘,显然对其取胜有信心。迪帕特斯虽然近期多场赛事不败,但其中多数都是平局,球队阵容实力仍需要提升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智利国家队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智利国家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