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26轮洛瓦尼米vs洪卡足球推荐

2018-08-30 17:51:5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1日23点30分,芬超第26轮,洛瓦尼米在主场上迎战洪卡。双方目前都身处欧战区上,洛瓦尼米主场比赛,球队希望赢球从而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53 3.25 2.53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10 2.68

  对战记录

  洛瓦尼米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,拿到了2胜2平2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洛瓦尼米在上赛季芬超比赛中排名第七位,目前拿到了13胜7平5负积46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客场中,洛瓦尼米的攻击下降,双方最终打成0-0平手。洛瓦尼米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豪取2胜2平的战绩。洛瓦尼米拥有一定的主场表现,十场比赛拿到了6胜1平3负,攻入11球失球数是5球,防守端表现不凡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洪卡勇夺芬甲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0胜11平4负积41分排名第三位,已经落后领头羊12分。上轮迎来中游球队拉赫蒂的挑战,洪卡上半场先拔头筹,此后继续取得进球,最终主场2-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洪卡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战绩是2胜2负,与洛瓦尼米的表现相当,客场则是收获三场平局,过去十个客场的不败率高达九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这是一场强强对话,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名,洛瓦尼米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得到支持理所当然,不过平手盘的盘指十分平庸,可见主胜难度巨大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平手盘还是洛瓦尼米面对洪卡开出的浅盘,在争冠的关键时刻,洛瓦尼米未能得到丝毫支持,可见洛瓦尼米没有太多取胜把握。

  足球推荐:洛瓦尼米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