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十六強帕尔梅拉斯VS波特诺足球推荐

2018-08-30 17:31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31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波特诺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一球/球半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一球/球半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32 4.10 8.40

  欧洲即时: 1.37 4.25 8.5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波特诺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,双方首回合交锋,帕尔梅拉斯客场2-0击败波特诺,占据晋级先机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国际体育会RS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保持不败且全都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劲旅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领头羊8分,按照球队目前的表现,球队有望重新夺得联赛冠军。自由杯赛事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中录得了5胜1平的好战绩,顺利晋级,且在和波特诺的首回合交锋录得2-0战绩,晋级优势相当乐观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强悍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,近8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不败且赢足7场,其中5场还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波特诺近况

  波特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迪亚兹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波特诺是来自巴拉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表现不俗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,此后在和帕尔梅拉斯的首回合交锋中0-2落败,本场赛事想去逆转取胜晋级,难度不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4轮客场录得3胜1平未尝败绩,且累计打进9球仅丢3球,可见球队即便客场出击也能在攻守两端发挥稳定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不败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相信也能力取三分。

  帕尔梅拉斯vs波特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十六強帕尔梅拉斯vs波特诺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双方从近况来看,帕尔梅拉斯比波特诺状态要出色且平稳得多,加上帕尔梅拉斯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在晋级前景上也是相当乐观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击败波特诺顺利晋级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