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十六強利伯泰德VS博卡青年足球推荐

2018-08-30 17:30:1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31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利伯泰德vs博卡青年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97 3.10 2.17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00 2.40

  赛事分析

  利伯泰德VS博卡青年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博卡青年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,博卡青年主场2-0击败利伯泰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伯泰德近况

  利伯泰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索尔美洲队,球队近3轮联赛接连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回暖且出色。

  利伯泰德是来自巴拉甲联赛的强队,也是自由杯的常客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仅仅输给佩纳罗尔,其余5战录得4胜1平,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。在与博卡青年的首回合交锋中,球队客场0-2落败,失去晋级先机,本场赛事球队至少要净胜对手3球才有晋级机会,难度不小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7球仅丢4球,攻守两端表现还是可以令人信服的。

  博卡青年近况

 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乌拉坎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接连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博卡青年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球队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表现并不理想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是过去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,自由杯赛事经验丰富,不过在本届自由杯小组赛上,球队表现一般,其中主场输给帕尔梅拉斯,客场对阵小组的三个对手全部战平,最终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。好在球队面对利伯泰德首回合2-0取胜,本场赛事只要不败或者1球小负都能确保晋级,可以说晋级形势相当乐观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新赛季联赛2轮客场只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2平2负,有3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利伯泰德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十六強利伯泰德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利伯泰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在晋级形势上博卡青年更为乐观,战意也相对更足,但无奈球队上一场自由杯赛事之后3轮联赛表现不佳,且客场表现也差强人意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面对主场作战出色的利伯泰德,恐怕没有全取三分的把握。亚盘也给出博卡青年超高水位,对其取胜信心也是相对不足,因此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利伯泰德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利伯泰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