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十六强高士路MGvs法林明高RJ足球推荐

2018-08-29 18:03:1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30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高士路MGvs法林明高RJ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强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04 2.99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35 2.96 3.15

  赛事简介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08点45分,自由杯十六强的一场焦点战上,主队高士路MG迎战法林明高RJ。双方都是来自巴甲的强队,两队的熟悉程度不用累赘。

  对战记录

  高士路MG在对战记录上稍稍逊色,只有1胜3平2负,两个主场都是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高士路MG拿到了8胜6平7负的战绩,积30分排名巴甲第七。上轮联赛主场上,高士路MG终于迎来赢球机会,他们在上半场与对手打平的情况下,下半场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2-1获胜。近五场比赛中,高士路MG只有1胜2平2负,上轮比赛的胜利并不能够说明球队状态复苏,而且近四场主场也只有1胜1平2负。

  法林明高RJ在21轮联赛中收获了12胜5平4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是夺冠热门之一。上轮巴甲客场中,法林明高RJ受到了考验,结果两队2-2打成平局。法林明高RJ在五场比赛中收获了3胜1平1负,状态明显在主队之上。法林明高RJ的客场战绩平庸,只有4平2负,连续六场比赛不胜,球队急需打破局面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高士路MG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可惜未能升至半球盘上,而且主队水位提升幅度很大,面临着降盘压力。首回合交锋上,高士路MG客场2-0轻取对手,为两回合的晋级之路打下基础。

  本场比赛中,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高士路MG已经晋级在望,本场比赛只要不是大比分落败就能淘汰对手。在盘指下降明显的情况下,两队打成平局的可能性不少,毕竟过去两次主场上,双方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足球推荐:法林明高RJ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