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5轮帕拉尼恩斯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

2018-08-29 17:39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30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帕拉尼恩斯vs华斯高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/一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40 4.35

  欧洲即时: 1.70 3.55 5.50

  赛事分析

  帕拉尼恩斯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拉尼恩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,帕拉尼恩斯皆取胜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甘美奥RS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帕拉尼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,成功摆脱降级区。不过球队只是与倒数第四的乔佩高恩斯SC同分,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维持保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败并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乔佩高恩斯SC,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回暖。

 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仅仅高出本场对手3分,优势并不突出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录得4平4负未取一胜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胜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帕拉尼恩斯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5轮帕拉尼恩斯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帕拉尼恩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华斯高RJ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,近期各项赛事客场表现糟糕,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作战气势强烈的帕拉尼恩斯自然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帕拉尼恩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