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十六強山度士SPVS独立队足球推荐

2018-08-28 17:38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9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山度士SPvs独立队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1.94 2.98 3.70

  欧洲即时: 2.11 2.95 3.75

  赛事分析

  山度士SPVS独立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巴海亚BA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出色。

  山度士SP是来自巴西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状态下滑不小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自由杯小组赛中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败仗的对手是皇家加西拉索和乌拉圭民族,且都是客场,好在球队依然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。本场赛事只要取胜就能晋级8强,相信球队会利用主场的优势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,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主场接连不败的颓势,为本次赛事坐镇主场鼓舞了士气。

  独立队近况

  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防卫者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独立队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,目前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球队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理想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2016/17赛季的南球中夺冠,在本届自由杯小组赛中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,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。在1/8决赛首回合,球队在场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得先机,好在对手在首回合客场也未能取得进球,独立队依然有晋级的优势。

  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迎战山度士SP,相信不会保守以对。

  山度士SP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十六強山度士SP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超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。机构给出主队超高水位似乎对其信心不足,一来是主队近期连续作战,体能是一个考验,二是客队此前小组赛中有客场战胜巴甲劲旅科林蒂安的往绩。不过考虑到山度士SP曾经也是巴甲劲旅,且其主场战绩相当出色,加上近期状态回暖,本场赛事主场夺得三分不难。

  竞彩预测:山度士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