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1轮维多利亚BAVS米內罗竞技足球推荐

2018-08-26 16:51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维多利亚BAvs米內罗竞技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3.05 3.55 2.26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50 2.21

  赛事分析

  维多利亚BA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米内罗竞技主场2-1击败维多利亚BA。

  双方近况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-1不敌法林明高RJ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平4负的战绩,且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维多利亚BA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5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深陷降级区,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其中3场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。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华斯高RJ,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是巴甲活力最强的队伍,其中9轮客场场均进球接近2粒,只有一场白卷。但防守端漏洞也不小,场均丢球达到1.78粒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9轮客场只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维多利亚BA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1轮维多利亚BA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维多利亚BA虽然主场作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,但考虑到近5轮联赛只有1分1球进账,状态低迷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处于下风,本场赛事想要取胜重返胜轨难度不小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