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1轮美国MGVS法林明高RJ足球推荐

2018-08-26 16:49:4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7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国MGvs法林明高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20 2.36

  赛事分析

  美国MG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法林明高RJ录得全胜且其中4场零封对手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法林明高RJ主场2-0击败美国MG。

  双方近况

  美国MG近况

 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利斯菲体育会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三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美国MG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,高出降级区6分,球队保级压力暂时有些缓和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0轮主场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近4场联赛主场也录得1胜3平,其中3场平局虽然均以白卷收场,但对手均是上游的国际体育会RS和帕尔梅拉斯等强队,可见球队抗衡能力不俗。

  法林明高RJ近况

 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维多利亚BA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法林明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与榜首的分差只有2分,球队仍有重夺榜首的希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难言理想,联赛至今9轮客场只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,且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。

  美国MGVS法林明高RJ双方出场阵容

  美国MG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方锡卡

  后卫:诺伯托、罗德里格斯、马特乌斯、乔瓦尼

  中场:莱奥纳多、祖尼奥、阿德兰、多尼泽特、祖尼奥

  前锋:拉菲尔.穆拉

  法林明高RJ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杜特拉(37)

  后卫:罗迪内(2)、Lei内(6)、休尔勒(26)、杜阿尔特(43)

  中场:威廉·席尔瓦(5)、埃弗顿·里贝罗(7)、奎拉尔(8)、帕奎塔(11)

  前锋:马洛斯·莫Lei诺(17)、林肯(29)

  美国MG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1轮美国MG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法林明高RJ在交锋历史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但考虑到对手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俗,法林明高RJ近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,想要延续胜势有些难度。但好在法林明高RJ硬实力方面强队美国MG,本场赛事可看好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法林明高RJ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