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第26轮济州联VS仁川联足球推荐

2018-08-25 17:37:4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5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济州联vs仁川联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65 3.65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80 4.05

  赛事分析

  济州联VS仁川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济州联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,前两回合,济州联都击败了仁川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济州联近况

  济州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尚州尚武凤凰,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济州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第三名多达11分,球队想重返三甲并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变得困难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出色,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2胜5平5负的战绩,近3场联赛主场更是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仁川联近况

  仁川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全罗南道天龙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仁川联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落后安全区的大邱FC有3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逃离降级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,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8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有2场颗粒无收且5场下来一共丢掉15球,防守表现惨不忍睹。

  济州联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6轮济州联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济州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虽然济州联近况低迷,而仁川联刚刚收获一场胜利重振军心,但是仁川联客场表现实在糟糕,且防守形同虚设,本场面对坐镇主场的济州联,并没有多大的胜算。

  竞彩预测:济州联

  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