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0轮米內罗竞技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

2018-08-23 17:13:4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4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內罗竞技vs华斯高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56 3.9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53 4.15 6.40

  赛事分析

  米內罗竞技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华斯高RJ主场2-1击败米内罗竞技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博塔福格RJ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。

 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落后第四名只相差3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上游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不俗,10轮主场战罢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4胜1负,累计打进12球丢5球,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出色。

  华斯高RJ近况

 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卡尔拉CE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且输足3场,状态低迷。

 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表现低迷。

  球队客场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7轮客场只录得3平4负未尝一胜,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平5负的战绩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米內罗竞技VS华斯高RJ双方出场阵容

  米內罗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维克托(1)

  后卫:加布里(4)、迈达纳(28)、帕特里克(29)、儒尼尼奥

  中场:埃利亚斯(7)、安德Lei德(8)、罗穆洛.奥特罗(11)、卢卡斯(16)、卢安(27)

  前锋:奥利维拉(9)

  华斯高RJ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马丁·席尔瓦(1)

  后卫:格拉萨(14)、拉蒙、加尔哈多、布Lei诺

  中场:德萨巴托(5)、安德Lei(15)、瓦格纳(20)、雅格·比卡卓(22)、吉奥瓦尼·奥古斯托

  前锋:安德Lei·里奥斯(9)

  米內罗竞技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0轮米內罗竞技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差距悬殊,且彼此主客场表现落差较大,本场赛事米内罗竞技坐镇主场占据绝对优势,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