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4轮斯肯索普vs富力特城足球推荐

2018-08-22 18:02:0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02点45分,英甲第4轮,斯肯索普迎战富力特城。双方目前积分相同,都是中下游队伍之一,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45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40 3.10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在对战上难分高下,斯肯索普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甲比赛中,斯肯索普最终排名第五位,升级附加赛上遭到淘汰,目前获得了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16位。上轮做客面对桑德兰的联赛中,斯肯索普完全不是对手,上半场就出现三球失球,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0-3惨败。斯肯索普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,两场比赛让对手攻入5球,不过进球数却只有1球。

  上赛季英甲联赛上,富力特城最终排名14位,目前获得了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12位,与斯肯索普积分相同。富力特城在新赛季首秀上就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,此后击败了牛津联取得赛季首胜,不过近两场比赛都收获了平局,对于富力特城来说是不少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斯肯索普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维持在平半球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斯肯索普在赛季首秀上收获开门红,之后每况越下,遭遇两连败的他们没有胜算。富力特城虽然赢球能力一般,不过连续三场比赛不败的表现还是能够保证他们涉险过关,本场比赛面对斯肯索普,富力特城不乏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富力特城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