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0轮柏拉拿PRVS圣保罗SP足球推荐

2018-08-22 17:36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3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拉拿PRvs圣保罗SP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受让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3.85 3.20 1.97

  欧洲即时: 4.20 3.40 1.93

  赛事分析

  柏拉拿PRVS圣保罗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圣保罗SP录得4胜1平不败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圣保罗SP主场1-0击败帕拉拿PR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柏拉拿PR近况

 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国际体育会RS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柏拉拿PR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3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联赛垫底,落后安全区多达6分,球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是联赛主场战绩倒数第二差的队伍,近2场联赛主场也是接连不胜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不占据优势。

  圣保罗SP近况

 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乔佩高恩斯SC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全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圣保罗SP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2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状态十分出色,但球队只领先次席巴西国际只有3分,球队优势并不突出,本场赛事球队必须全取三分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4胜1负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且有3场零封对手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柏拉拿PR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0轮柏拉拿PR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几乎是榜首和榜尾的争夺,本次赛事圣保罗SP客场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圣保罗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