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0轮乔沛高恩斯SC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22 17:34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3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乔沛高恩斯SCvs帕拉尼恩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20 2.93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10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乔沛高恩斯SC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拉尼恩斯录得2胜3平不败,战绩出色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帕拉尼恩斯主场5-1击败乔佩高恩斯SC。

  双方近况

  乔沛高恩斯SC近况

 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圣保罗SP,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,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乔沛高恩斯SC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,球队保级形势严峻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。

 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4胜5平不败,累计打进13球仅丢7球,进攻端发挥出色,防线足够稳固。不过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法林明高RJ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帕拉尼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,球队只要本场赛事全取三分就能完成保级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只录得5平5负未尝一胜,但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,表现尚可。

  乔沛高恩斯SC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0轮乔沛高恩斯SC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帕拉尼恩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联赛表现相差不大,但考虑到帕拉尼恩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且近期状态出色,面对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理想的乔佩高恩斯SC,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帕拉尼恩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