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9轮国际体育会RSVS柏拉拿PR足球推荐

2018-08-19 16:39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体育会RSvs柏拉拿PR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一球/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43 4.45 8.00

  欧洲即时: 1.42 4.45 8.20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体育会RSVS柏拉拿PR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拉拿PR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乙联赛两回合,帕拉拿PR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体育会RS近况

 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富明尼斯RJ,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国际体育会RS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和榜首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8轮主场录得6胜2平不败,且累计打进14球只丢2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火热,防守固若金汤。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。

  柏拉拿PR近况

 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博塔福格RJ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柏拉拿PR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联赛垫底,落后安全区更是相差5分之多,保级形势相当严峻,本场赛事必定战意十足。

  但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录得1平7负未尝一胜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面对近期状态火热的国际体育会RS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国际体育会RS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9轮国际体育会RS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国际体育会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两队相比之下,国际体育会RS和帕拉拿RP简直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交手自然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国际体育会RS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国际体育会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