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1轮切沃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18 19:08:5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23点59分,意甲第1轮的比赛打响,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切沃迎战尤文图斯。尤文图斯是意甲霸主,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迎来了世界级球星C罗的加盟,球队关注度大幅提升,本场比赛总裁的表现值得关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受让球半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球半/二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9.60 5.10 1.28

  欧洲即时: 15.00 5.90 1.24

  对战记录

  切沃在对战记录上被对手完爆,只有1平5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全部落败,连续无敌输给老妇人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切沃表现平平,最终以意甲14位的排名收官,本赛季希望跃居中游位置。上一场意杯上,坐镇主场的切沃迎来佩斯卡拉的挑战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切沃主场1-0力克对手终结友谊赛两连败。事实上,切沃的主场发挥足够出色,晋级就保持一波五连胜,期间四场比赛实现对对手零封,防守端无懈可击。

  上赛季的尤文图斯后来居上,球队再度实现对意甲冠军的垄断,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还希望在欧冠比赛中有所发挥。上一场吉尼斯杯上,做客的尤文图斯1-3惨败给皇马,连续三场比赛无缘胜利。尤文图斯在上赛季最后十场联赛客场中取得了7胜3平的战绩,攻入了15球失球数是5球,防守端发挥尤其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客让球半两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主胜赔付风险较高。大小球则是向小球方向发展,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样。尤文图斯迎来了五届足球先生C罗的加盟,球队实力如虎添翼,面对区区的切沃,实力更上一层楼的尤文图斯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尤文图斯三次做客挑战切沃都能赢盘,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老妇人依然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尤文图斯赢盘。

  足球推荐:尤文图斯让球半两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沃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索伦蒂诺(70)

  后卫:马蒂亚.巴尼(14)、罗塞蒂尼(15)、德保利(27)、托莫维奇(40)

  中场:里戈尼(4)、拉多万诺维奇(8)、海特马伊(56)

  前锋:斯特平斯基(9)、贾凯里尼(17)、比尔萨(23)

 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斯泽斯尼(1)

  后卫:基耶利尼(3)、阿莱士·桑德罗(12)、博努奇(19)、坎塞洛(20)

  中场:皮亚尼奇(5)、赫迪拉(6)、迪巴拉(10)、道格拉斯·科斯塔(11)、贝尔纳代斯基(33)

  前锋: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(7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