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2轮亚眠VS蒙比利埃足球推荐

2018-08-18 17:50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9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眠vs蒙比利埃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85 3.05 2.38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05 2.46

  赛事分析

  亚眠VS蒙比利埃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都录得1-1.

  双方近况

  亚眠近况

 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里昂,球队新赛季联赛首局就收获开门黑,本场赛事恐怕斗志不足。

  亚眠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2胜9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一般,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只录得8胜5平6负的战绩,休赛期5场热身赛主场也只录得胜2胜1平2负的战绩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防守端表现也糟糕,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蒙比利埃近况

  蒙比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迪卓恩,球队新赛季联赛首局就收获败仗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蒙比利埃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1胜1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表现也是一般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上赛季19场联赛客场只录得6胜9平4负的战绩,好在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,球队客场作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亚眠VS蒙比利埃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眠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古尔特内(1)

  后卫:普林斯.古亚诺(2)、阿德农(3)、迪巴塞(12)、哈扎姆(19)

  中场:蒙孔杜伊特(6)、弗法纳(8)、科尔内特(13)、马赫迪.塔拉勒(17)、巴拉迪(20)

  前锋:科纳特(15)

 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莱康特(40)

  后卫:孔戈尔(3)、希尔顿(4)、佩德罗.门德斯(5)、安布罗斯.奥永戈(8)

  中场:儒尼奥尔.桑比亚(6)、拉斯内(7)、斯克希里(13)、多利(20)、法昆多.皮里斯(23)

  前锋:西奥(9)

  亚眠vs蒙比利埃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轮亚眠vs蒙比利埃胜负预测推荐亚眠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近况同样不甚理想,但亚眠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亚盘给出客队超高水位也是对其相当不利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亚眠主场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亚眠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