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轮西汉姆联vs伯恩茅斯足球推荐

2018-08-17 17:56:4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22点00分,英超第2轮,西汉姆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。西汉姆联与胜利无缘,面对斩获开门红的伯恩茅斯,主队不可大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平手/半球 1.090

  欧洲初盘: 2.19 3.20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55 3.60

  对战记录

  西汉姆联在对战记录上表现不俗,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首秀上,做客的西汉姆联在上半场比赛中就0-2落后,下半场依然一筹莫展,结果做客0-4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事实上,西汉姆联在前面的友谊赛中发挥突出,可惜新赛季首秀的对手是夺冠热门利物浦,而且又是客场作战,因此输球情有可原。目前的西汉姆联只能排名积分榜垫底,球队的赢球压力不少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伯恩茅斯面对加迪夫城,上下半场都收获了进球,结果主场2-0轻松获胜,球队豪取三分积分。近期伯恩茅斯客场表现平平,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。收获开门红后,伯恩茅斯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比起上赛季的排名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西汉姆联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部分盘指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西汉姆联支持度巩固。西汉姆联的实力与对手在伯仲之间,球队拥有主场优势,这是应对伯恩茅斯的重要因素。

  西汉姆联在前面的友谊赛中发挥出色,可惜面对老牌劲旅利物浦遭遇输球打击,不过这次面对来访的伯恩茅斯,坐镇主场的西汉姆联依然有望收获赛季首胜。

  足球推荐:西汉姆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