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4轮欧塞尔vs南锡足球推荐

2018-08-16 17:56:4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02点00分,法乙第4轮,欧塞尔坐镇主场迎战南锡。南锡至今一胜难求,面对如此困境,这场主场比赛势要扭转颓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25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86 3.30 3.80

  对战记录

  欧塞尔在最近六次双方的交手中拿到了1胜3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都是与对手打成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联赛中,欧塞尔排名法乙11位属于中游队伍,目前以1胜2负积3分排名12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法联杯主场上,欧塞尔面对阿雅克肖的挑战,球队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,结果主场3-1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。欧塞尔豪取各项赛事的两连胜,与球队近期的火力有关,两场比赛欧塞尔合计射入了6粒进球,而且失球数只有1球,攻防两端渐入佳境。

  南锡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17位,目前以3连败排名倒数第二,至今依然一胜难求。前面法联杯上,南锡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此后依然保持零失球,结果主场1-0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。不过南锡在三场联赛中全部输球,期间未能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担忧,每场比赛都是两粒失球以上,防守端力不从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欧塞尔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主队面临着不少压力,不过后市水位走低至中水上,欧塞尔得到了肯定。欧塞尔的状态在对手之上,而且主场火力不足,具备赢球的条件,南锡的客场攻击力极度低迷,而且防守端屡屡出现问题,容易成为对手打击的对象。

  在双方状态不在同一水平上,而且欧塞尔主让半球属于近期球队面对南锡开出的深盘,因此,欧塞尔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欧塞尔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