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西杯半准決賽乔沛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

2018-08-15 17:23:1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6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乔沛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05 2.99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05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乔沛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科林蒂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乔佩高恩斯SC主场2-1击败科林蒂安。

  双方近况

  乔沛高恩斯SC近况

 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科林蒂安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更重要的是球队刚刚是主场击败了科林蒂安,本场巴西杯赛事再度重遇,球队占据心理优势。

  乔沛高恩斯SC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。杯赛方面,球队首回合0-1不敌科林蒂安,本场赛事想要翻盘唯有取胜一条路可走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保级形势严峻,且下一场联赛对手是榜首圣保罗SP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会战意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4胜5平不败,且累计打进13球仅丢7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,防守稳固。

  科林蒂安近况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-2不敌乔佩高恩斯SC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,士气低迷。

 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领先本场对手5分,优势突出。杯赛方面,球队首回合取胜,本场赛事取胜就能重振军心,加上球队本赛季基本夺冠无望,也许会在杯赛上有所作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差强人意,不仅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表现起伏不定。

  乔沛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半准決賽乔沛高恩斯SC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上仍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不仅仅是因为在交锋历史上,还是因为科林蒂安是上赛季的卫冕冠军,只是无奈科林蒂安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糟糕,导致球队目前还未能在联赛挤进上游。好在科林蒂安实力比乔佩高恩斯SC出色,加上杯赛首回合占据晋级优势,本场赛事相信科林蒂安会全力争取三分重振军心。

  竞彩预测:科林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