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西杯半准決賽法林明高RJ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

2018-08-15 17:19:2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6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法林明高RJvs甘美奥RS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08 3.05 3.65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10 3.70

  赛事分析

  法林明高RJ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甘美奥RS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,甘美奥RS主场2-0击败法林明高RJ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林明高RJ近况

 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高士路MG,球队近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法林明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。杯赛方面,球队首回合惊险绝平甘美奥RS,本场赛事球队只有取胜才能取得晋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大胜维多利亚BA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出色。

  甘美奥RS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在联赛中双杀联赛积分榜前两名的圣保罗SP和法林明高RJ,球队竞争力相当强悍。杯赛方面,球队首回合战平,本场赛事也只能取胜才能晋级。好在球队在历史上曾5次夺得巴西杯冠军,和高士路MG并列夺得这项赛事最多冠军的队伍。而且球队在2011年后有4次顺利杀进4强,最近一次捧杯是在2016年,可见球队对巴西杯有着极强的争胜欲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,但是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,表现糟糕。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存疑。

  法林明高RJVS甘美奥RS双方出场阵容

  法林明高RJ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蒂亚戈(30)

  后卫:罗迪内(2)、Lei内(6)、杜阿尔特(43)、罗多尔弗(44)

  中场:埃弗顿·里贝罗(7)、迭戈(10)、帕奎塔(11)、若纳斯苏萨(14)、埃德森(32)

  前锋:杜拉多(19)

  甘美奥RS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格罗赫(1)

  后卫:里奥·莫拉(2)、科尔特斯(12)、布Lei森(22)、保罗.米兰达(28)

  中场:维尼修斯.利马(14)、希塞罗(17)、卢卡斯.波列托.科斯塔(31)、拉米罗、萨克西亚诺

  前锋:安德Lei.菲利普

  法林明高RJ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半准決賽法林明高RJ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/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交锋历史上甘美奥RS稍微占据上风,但是法林明高RJ主场表现稳定,而甘美奥RS客场表现糟糕,加上首回合法林明高RJ首回合客场取得一个进球,有优势在手,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,但考虑到甘美奥RS杯赛经验丰富和战意极强,需要提防平局的可能性。

  竞彩预测:法林明高RJ/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/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