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联杯第一圈Lei丁vs伯明翰足球推荐

2018-08-14 18:14:3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03点00分,英联杯第一圈,Lei丁坐镇主场迎战伯明翰。两队在新赛季的联赛中都是发挥不佳,至今一胜难求,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关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35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30 3.35 3.15

  对战记录

  Lei丁在对战记录上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Lei丁在两场英冠比赛中收获了两连败,只能积0分排名23位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期间攻入1球失球数是3球。新赛季首秀上,主场比赛的Lei丁1-2负于德比郡,上轮做客挑战诺丁汉森林,Lei丁急需无缘胜利,对手下半场攻入唯一一球,结果Lei丁客场0-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算上近期的友谊赛,Lei丁在最近三个主场上只有1平2负的低迷表现。

  目前两轮联赛战罢,伯明翰只有1平1负的战绩积1分排名19位,同样是下游队伍,攻入2球失球数是3球。新赛季首秀上,面对来访的诺维奇,伯明翰与对手大打对攻战,结果双方2-2握手言和,上轮做客挑战米德尔斯堡,对手上半场攻入一球,此后的伯明翰未能改写比分,球队就此以0-1的比分落败。伯明翰近期客场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,期间让对手攻入了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Lei丁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稍稍走低,不过上盘的压力依然不少。双方至今都是一胜难求,Lei丁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球队的主场不可过分高估;伯明翰则是遭遇做客两连败,后防线风声鹤唳。

  Lei丁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伯明翰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过去类似盘指下,Lei丁始终难耐对手,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未见明显提升,可见Lei丁赢球不易,不如看好对战记录出色的伯明翰。

  足球推荐:伯明翰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