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8轮米內罗竞技VS山度士SP足球推荐

2018-08-12 16:51:4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2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內罗竞技vs山度士SP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96 3.45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90 3.55 4.15

  赛事分析

  米內罗竞技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山度士SP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山度士SP都取胜米内罗竞技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国际体育会RS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休赛期回来后接连面对甘美奥RS、帕尔梅拉斯以及巴西国际等强队都无法取胜,可见球队缺乏战强队的实力,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山度士SP,球队必定不会错过这个全取三分的机会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1负,累计打进12球仅丢7球。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卡尔拉CE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山度士SP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表现糟糕。不过球队进入7月份以来,平局率高达六成,其中联赛录得5平1负,对手有强队也有弱队,可见球队有一定的抗衡能力。目前球队领先降级区的优势并不大,需要积极抢分,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9轮客场只录得1胜4平4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3平1负的战绩未尝一胜,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米內罗竞技VS山度士SP双方出场阵容

  米內罗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维克托(1)

  后卫:加布里(4)、迈达纳(28)、帕特里克(29)、儒尼尼奥

  中场:埃利亚斯(7)、胡安.卡萨Lei斯(10)、罗穆洛.奥特罗(11)、阿迪尔森(21)、卢安(27)

  前锋:奥利维拉(9)

  山度士SP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万德Lei(1)

  后卫:路易斯·菲利普(2)、费拉斯(4)、多多(16)、卢卡斯·沃瑞希莫(28)

  中场:Lei纳托(8)、安顿尼斯(27)、埃莫森(37)、吉恩·德索萨(39)、罗德里格(43)

  前锋:加布里埃尔(10)

  米內罗竞技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8轮米內罗竞技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山度士SP虽然7月份以来战斗力有回暖的迹象,但整体联赛表现还是低迷,加上球队近期客场战绩不理想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。反观米内罗竞技主场攻势强劲,本场面对防守并不算十分稳固的山度士SP,有望取得分数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