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1轮里尔vsLei恩足球推荐

2018-08-11 17:45:1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  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2日02点00分,法甲第1轮,里尔将会在主场上迎战Lei恩。上赛季的里尔惊险地完成了保级,面对劲敌Lei恩的挑战,里尔当然希望保持不败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10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52 3.30 2.85

  对战记录

  里尔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1胜2平1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法甲联赛中,里尔最终排名17位,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,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无疑是实现法甲保级。里尔刚刚参加了多场友谊赛的较量,7场比赛中收获了3胜2平2负的战绩,上一场主场面对英超球队莱切斯特城,双方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1-2沦陷。里尔在近来的主场比赛中备受打击,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出现了6粒失球。

  Lei恩在上赛季的联赛中高居第五位,球队差点就取得了欧战资格,本赛季继续向欧战资格发起冲击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Lei恩在显示一球的情况下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以1-1的比分逼平德甲劲旅多特蒙德。Lei恩在四场友谊赛中取得了1胜1平2负,近两场比赛不败表现有所提升,可惜三场客场不胜的表现还是为本场比赛蒙下阴影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里尔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部分盘指下降至平手盘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平半球属于里尔面对Lei恩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上赛季同样盘指下,里尔主场1-2输球,本场比赛存在隐患,而且后市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,主队支持度进一步下降,由此看来,里尔没有取胜把握。

  近期的Lei恩渐入佳境,对于里尔来说也是一个不少威胁,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Lei恩客场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Lei恩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科菲(30)

  后卫:苏马奥罗(5)、埃德加·伊埃(15)、巴赫卢利(26)、门迪尔(27)

  中场:本齐亚(10)、阿罗约(11)、尼古拉斯比比(19)、蒂亚戈·迈亚(20)、里贝罗(23)

  前锋:姆辛巴(18)

  Lei恩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库贝克(40)

  后卫:梅克塞尔(4)、本塞拜尼(15)、格林(26)、哈马利.特劳Lei(27)

  中场:斯利其(12)、布里吉奥(14)、安德Lei(21)、阿德里恩.胡努(23)

  前锋:萨尔(7)、萨科(25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