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第22轮全北现代VSFC江原足球推荐

2018-08-11 17:13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1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全北现代vsFC江原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一球/球半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/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38 4.70 6.10

  欧洲即时: 1.40 5.10 7.60

  赛事分析

  全北现代VSFC江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全北现代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全北现代客场2-0击败江原FC。

  双方近况

  全北现代近况

 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客场1-2不敌安山木槿花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9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低迷。

 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2平3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领先次席的庆南FC多达11分,优势突出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冠绝联盟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FC江原近况

  FC江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大邱FC,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告负,士气低迷。

  FC江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争冠区2分,球队仍有希望挤进争冠附加赛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胜绩,表现低迷。

  全北现代vsFC江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2轮全北现代vsFC江原胜负预测推荐全北现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虽然全北现代近期接连告负,士气倍受影响,但是全北现代进攻实力强劲,FC江原后防线恐怕难以独善其身,本场赛事FC江原难有爆冷之机。

  竞彩预测:全北现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