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1轮堤格LeiVS桑洛伦佐足球推荐

2018-08-10 17:40:2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1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堤格Leivs桑洛伦佐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38 3.05 2.86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10 3.05

  赛事分析

  堤格Lei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堤格Lei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阿超联赛,两回合下来双方1胜1负,总分5-5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堤格Lei近况

 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客场0-2不敌科尔多瓦中央SDE,球队近2场杯赛录得1胜1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堤格Lei在上赛季联赛中以4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4,虽然是平局专家,但只有4场胜局,球队胜率堪忧。在保级排行榜上,球队保级形势堪忧,目前平均积分只有0.965分,排名倒数第3,所以球队新赛季的首要任务无疑就是完成保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出色,上赛季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桑洛伦佐近况

 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1-2不敌迪帕特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表现也是相当低迷。

  桑洛伦佐在上赛季联赛表现不俗,24轮战罢录得14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,拿下了2019南美自由杯赛事的参赛资格。新赛季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,但在2018阿根廷杯中面对低级别联赛球队却不得分,且在第二轮淘汰赛首回合1-2输给特木科,球队在杯赛方面的晋级形势相当严峻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上赛季13轮联赛客场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,只是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3平2负未尝一胜,有3场颗粒无收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信心存疑。

  堤格Lei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轮堤格Lei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表现并不理想,但双方在上赛季联赛表现就存在不小差距,亚盘给出堤格Lei超高水位,对其显然十分不利,加上堤格Lei近况主场表现一般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联赛实力占优的桑洛伦佐客场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桑洛伦佐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