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十六強竞赛会VS河床足球推荐

2018-08-09 17:45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10 06:30:00

  对战双方:竞赛会vs河床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十六強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05 2.72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10 2.76

  赛事分析

  竞赛会VS河床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阿超联赛两回合,河床总分4-3击败竞赛会。

  双方近况

  竞赛会近况

  竞赛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1-3不敌高士路MG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,士气低迷。

  竞赛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3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中主场全胜,客场2平1负,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8胜2平3负的战绩,近2场正赛主场都告负,本场赛事恐怕球队信心不足。

  河床近况

 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3-1击败维拉多尔米尼,球队的不败走势已经延续到21场,状态出色得恐怖。

  河床同样来自阿超联赛,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3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小组赛中以4胜2平不败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。

  球队上赛季联赛客场表现一般,14轮客场只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,但近期状态十分出色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客场不败且赢足9场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信心十足。

  竞赛会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十六強竞赛会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中低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河床近况和自由杯赛表现都比竞赛会出色不小,但亚盘却给出平手盘。考虑到今年4月份,河床曾在平手盘的情况下客场2-0击败竞赛会,目前机构再度开出平手盘,对河床无疑更有利,本场赛事可看好河床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河床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