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7轮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足球推荐

2018-07-20 16:19:1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22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07 3.65 3.10

  欧洲即时: 1.90 3.75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FC达拉斯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双方3-3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侯斯顿戴拿模近况

  侯斯顿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美公开杯中主场4-2击败肯萨斯体育会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侯斯顿戴拿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表现一般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火热。

  FC达拉斯近况

  FC达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芝加哥火焰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FC达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31球丢22球,进攻端发挥火热,防线存在一定的漏洞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8轮客场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胜负预测推荐侯斯顿戴拿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下调,亚欧盘面都对侯斯顿戴拿模取胜信心逐渐增加。对于侯斯顿戴拿模而言,FC达拉斯一直都是他们的噩梦,因为近几次交锋,侯斯顿戴拿模都是处于下风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再面对FC达拉斯,是复仇的好时机,毕竟FC达拉斯近期客场作战力偏弱,且状态起伏不定,侯斯顿戴拿模则近期士气高涨,主场接连取胜,有取胜的概率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侯斯顿戴拿模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侯斯顿戴拿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