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足球推荐

2018-07-20 16:17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22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一球/球半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60 4.00 4.85

  欧洲即时: 1.47 4.35 5.9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皇家盐湖城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皇家盐湖城主场3-0击败科罗拉多急流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盐湖城近况

 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明尼苏达联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总积分榜第9,距离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第八名还相差1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错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1球仅丢12球,进攻端发挥火热,防线表现尚可。

 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

 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侯斯顿戴拿模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也是起伏不定。

  科罗拉多急流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总积分榜的第21,倒数第三,表现糟糕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令人不敢恭维,联赛至今8轮客场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,累计只打进4球却丢15球,客场进攻端疲软,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科罗拉多急流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盐湖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从双方实力上看,无疑皇家盐湖城是占据上风的,而且从盘指来看,这是两队交战以来皇家盐湖城开出过的最深的盘指,足以看到外界对主队的示好。本场赛事可观望皇家盐湖城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盐湖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