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3轮帕拉尼恩斯vs国际体育会RS足球推荐

2018-07-19 17:27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0日08点00分,巴甲第13轮,帕拉尼恩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体育会RS。本赛季帕拉尼恩斯的发挥低迷,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的国际体育会RS,主队似乎没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80 3.10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15 2.65

  对战记录

  帕拉尼恩斯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仅仅获得2胜4负的战绩,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7球,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巴甲联赛中,帕拉尼恩斯排名11位,目前以2胜3平7负积9分排名19位,不过是倒数第二队伍。上轮巴西杯客场中,帕拉尼恩斯依然未能摆脱尴尬局面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帕拉尼恩斯1-1逼平对手。帕拉尼恩斯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1胜2平7负,场均进球数只有0.6球,失球数高达14球,攻防两端都没有突出表现。

  国际体育会RS在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排名第二位,目前以6胜4平2负积22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领头羊5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国际体育会RS主场迎来达伽马的挑战,上半场国际体育会RS就狂进两球,而且下半场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3-1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国际体育会RS连续8场比赛不败,拿到了5胜3平的战绩,其中客场2胜2平同样保持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,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国际体育会RS的状态当然在主队之上,从双方排名就可以看出来。

  国际体育会RS连续多场比赛不败,主队的赢球率低得可怜,双方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。过去平手盘盘指下,做客的国际体育会RS有过击败对手的经历,在状态正佳的情况下,相信来访的国际体育会RS不会错过赢球良机。

  足球推荐:国际体育会RS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帕拉尼恩斯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阿特巴(1)

  后卫:万德森佩Lei拉(25)、约瑟(27)、蒂亚戈.赫莱诺(44)

  中场:拉斐尔.维嘉(7)、E苏阿祖(8)、卡马乔(15)、马西尼奥(22)

  前锋:尼坎(11)、吉列尔梅(17)、本格森(30)

  国际体育会RS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马塞洛.隆巴(12)

  后卫:R.莫德斯托(4)、昂德尔.冈卡尔维斯(6)、维克多.奎斯塔(15)、埃古.柏杜奇(28)

  中场:杜杜(2)、罗德里格(13)、帕特里克.纳西曼多(88)、威廉.波特克(99)

  前锋:N.洛佩斯(7)、达米奥(22)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