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超第12轮大连一方vs河北华夏足球推荐

2018-07-18 17:46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19点35分,中超第12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坐镇主场的大连一方迎战河北华夏。大连一方深陷保级区,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河北华夏,主场比赛的大连一方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3.05 3.50 2.14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40 2.3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仅有两次对话,都是出现在中甲赛场上,结果大连一方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。

  两队近况

  大连一方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获得了升级机会,目前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15位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一场中协杯上,坐镇主场的大连一方延续了胜利势头,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此后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3-0轻松获胜。大连一方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,拿到了5胜2负的佳绩,当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胜,球队的状态正佳。

  上赛季中超比赛中,河北华夏高居第四位,目前只能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11位,落后亚冠区7分。前面的中超比赛中,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面对重庆力帆,双方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此后河北华夏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2-1险胜。河北华夏已经连续两个客场未能赢球,只有1平1负的表现,不过对手分别是外面冠军恒大和德甲劲旅沙尔克,不能过分责怪他们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河北华夏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客队面临着不少压力。大连一方最近状态正佳,尤其是主场处于连胜当中,河北华夏表现飘忽,不过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。

  目前部分盘指下调至平手盘上,河北华夏的支持度动摇,不利于河北华夏打出。在如此的情况下,河北华夏赢球难度不少,此役看好主场发挥出色的大连一方。

  单场推荐:大连一方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