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超第12轮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足球推荐

2018-07-18 17:30:1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19点35分,中超第12轮,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。中超联赛战火重燃,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上海申花还是可以看高一线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65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77 3.90 4.35

  对战记录

  申花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明显优势,只有2胜2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同样没有优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海申花上赛季排名中超11位,目前以5胜2平4负积17分排名第八,高出对手2分。上一场友谊赛上,申花主场迎战悉尼,凭借上下班的进球,申花主场2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上海申花已经连续六个主场不败,拿到了4胜2平的战绩,最近三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,失球数仅仅只有1球,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。

  上赛季中超联赛中,天津泰达最终排名13位,目前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第十位,只落后上海申花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状态正佳的山东鲁能,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,下半场的天津泰达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,结果主场1-2沦陷,连胜势头终结。天津泰达在最近十个客场中只有1胜4平5负,进球数只有区区8球,失球数高达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申花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,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到主让半一球上,球队支持度有增无减。申花近期主场发挥出色,具备抢分的能力。天津泰达上轮主场不敌夺冠热门鲁能,连胜势头终结,对于士气打击颇大。

  不过天津泰达并不擅长做客的比赛,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利信号。过去申花面对天津泰达开出半一球的盘指下,球队保持不俗的赢球率,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申花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申花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