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冰岛甲第8轮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足球推荐

2018-06-20 16:04:5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21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

  对战赛事:冰岛甲第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25 4.80

  欧洲即时: 1.50 4.25 4.95

  赛事分析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Lei克锦标赛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近况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侯卡尔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新赛季联赛表现尚可,目前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榜首相差6分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存在难度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IRLei克查域克近况

  IRLei克查域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UMF拿尔维克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IRLei克查域克新赛季联赛表现惨不忍睹,7轮战罢只录得1胜,其余6场全部告负,且累计至打进5球却丢14球,球队进攻端表现疲软,防线也漏洞百出。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2,距离榜首相差多达14,球队若不积极抢分,恐怕降级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联赛唯一一胜就来自客场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4负,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出击还是凶多吉少的。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冰岛甲第8轮弗Lei姆Lei克查域克vsIRLei克查域克胜负预测推荐弗Lei姆Lei克查域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,亚盘对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取胜信心十足。结合两队的近况和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,本场赛事客队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弗Lei姆Lei克查域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