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1轮米內罗竞技VS富明尼斯RJ足球推荐

2018-06-10 17:22:3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11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內罗竞技vs富明尼斯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65 3.6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56 4.05 6.10

  赛事分析

  米內罗竞技VS富明尼斯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富明尼斯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富明尼斯RJ两战皆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3-1击败美国MG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米內罗竞技新赛季依旧保持着强队作风,联赛至今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胜率高达五成,排名第5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场赛事有望报上赛季被富明尼斯双杀之仇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,联赛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但近期三线作战,球员体能备受考验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分战绩,有3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不占据优势。

  富明尼斯RJ近况

 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法林明高RJ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富明尼斯RJ新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0轮战罢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差强人意,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平3负,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6球,进攻端疲软,防线却漏洞百出。

  米內罗竞技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1轮米內罗竞技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虽然富明尼斯RJ上赛季双杀米内罗竞技,但之前连续6个赛季走访米内罗竞技均未尝胜绩,加上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疲软,本场面对状态甚勇的米内罗竞技,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