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1轮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足球推荐

2018-06-10 17:21:1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11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07 3.20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90 3.40 4.35

  赛事分析

  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博塔福格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,博塔福格RJ录得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海亚BA近况

 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帕拉拿PR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巴海亚BA是上赛季的升班马,球队最终以联赛第12名的战绩保级成功。但新赛季联赛表现相当糟糕,10轮战罢只录得2胜2平6负的战绩,败率超过五成,目前排名联赛第19,深陷降级区。

 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联赛5轮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告负之前,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16场主场不败。

  博塔福格RJ近况

 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卡尔拉CE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博塔福格RJ新赛季联赛表现一般,10轮战罢只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

 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难言理想,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,好在球队上一个客场2-1击败对手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希望延续胜势。

  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1轮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巴海亚BA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虽然巴海亚BA近期状态低迷,但主战能力不容小觑,加上博塔福格RJ近期客场表现也不甚理想,虽然最近一场客场取胜,但仍不知是幸运所致还是状态真的回暖,加上亚欧盘面走势对巴海亚BA利好,本场赛事还是观望主队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巴海亚BA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