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1轮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足球推荐

2018-06-09 16:49:5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10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90 平手 1.09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43 3.15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72 3.15 2.76

  赛事简介

  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帕拉尼恩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西杯中,两回合下来,帕拉尼恩斯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利斯菲体育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帕拉尼恩斯本赛季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10轮战罢只录得2胜3平5负的战绩,败率高达五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17,深陷降级区,好在球队积分与安全区只相差1分,球队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,就能逃离降级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并不理想,联赛4轮主场只录得2胜2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取胜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3场主场告负且累计丢掉7球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是一番恶战,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。

  圣保罗SP近况

 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国际体育会RS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圣保罗SP新赛季联赛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0轮战罢录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败率只有1成。目前排名联赛第5,距离获得下赛季自由杯资格只相差1分,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帕拉尼恩斯,全取三分难度并不大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5轮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联赛告负之前,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5场客场不败,球队本场客场出击有望力拼不败。

  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双方出场阵容

  帕拉尼恩斯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阿特巴(1)

  后卫:万德森佩Lei拉(25)、约瑟(27)、蒂亚戈.赫莱诺(44)

  中场:卢乔.冈萨Lei斯(3)、尼坎(11)、卡马乔(15)、吉列尔梅(17)、罗锡图(20)、卡莱托(26)

  前锋:帕布罗(92)

  圣保罗SP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西道(12)

  后卫:安德森.马丁斯(4)、阿尔伯Lei达(5)、米利特奥(13)、Lei纳尔多(14)

  中场:内内(7)、尤西Lei(8)、马科斯.古伊列梅(23)、洛迪库尔兹(25)、霍夫曼(28)

  前锋:迭戈.索萨(9)

  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1轮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P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相差不大,在交锋历史上虽然帕拉尼恩斯占据上风,但是从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来看,显然圣保罗SP状态和实力都要好于帕拉尼恩斯,加上帕拉尼恩斯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不佳,客场得分能力一般的圣保罗SP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竞彩预测:圣保罗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