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乙第18轮Lei诺法山口VS冈山雉鸡足球推荐

2018-06-08 17:42:5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9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Lei诺法山口vs冈山雉鸡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 1.04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2.43 3.25 2.77

  赛事分析

  Lei诺法山口VS冈山雉鸡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冈山雉鸡录得3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,冈山雉鸡录得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诺法山口近况

  Lei诺法山口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客场2-1击败大分三神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Lei诺法山口联赛表现出色,17轮战罢录得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防线表现一般,新赛季17场联赛只有3场保持不失球,场均丢球达到1.47粒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主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冈山雉鸡近况

  冈山雉鸡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和对手互交白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冈山雉鸡新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16轮战罢录得8胜5平3负的战绩,不败率超过五成,目前排名联赛第5,和本场对手积分上相差3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,球队有望反超对手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逊色,联赛8轮客场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,但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,球队连续3轮联赛客场不胜,其中两场被对手零封,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Lei诺法山口vs冈山雉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乙第18轮卡青年Lei诺法山口vs冈山雉鸡胜负预测推荐冈山雉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Lei诺法山口近期状态出色且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冈山雉鸡近期状态一般,但冈山雉鸡历史上对阵Lei诺法山口并没有输过,球队本场赛事即便是客场出击也能保持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冈山雉鸡客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冈山雉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