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足杯第六轮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东亚足球推荐

2018-06-08 17:25:3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9 19:35:00

  对战双方: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东亚

  对战赛事:中足杯第六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48 3.75 2.23

  欧洲即时: 2.45 3.75 2.25

  赛事分析

  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东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首回合交锋,北京国安客场2-1击败上海东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北京中赫国安近况

  北京中赫国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长春亚泰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2场不败且赢足8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北京中赫国安新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优秀,11轮战罢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距离榜首的上海上港只相差1分,球队本赛季有望夺得联赛冠军。足协杯方面,球队从第四轮开始打起,两战全胜,状态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气势强烈,联赛5轮主场录得2胜3平未尝一败,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6场主场不败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累计丢掉8球,可见球队防线还是需要改善。

  上海东亚近况

  上海东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-0击败江苏苏宁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回暖并趋向稳定。

  上海东亚本赛季进步迅猛,联赛至今11轮战罢录得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但优势并不大,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,本场赛事恐怕会留有余力。足协杯方面,球队前两轮录得1胜1平不败,表现尚可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5轮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但近期三线作战,球队体能备受考验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丢球数也不少。

  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东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中足杯第六轮卡青年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东亚胜负预测推荐北京中赫国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考虑到上海东亚近期疲于客场作战,状态飘忽不定,亚盘给出上海东亚超高水位显然对其不利,本场赛事上海东亚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北京中赫国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