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冰岛甲第6轮UMF拿尔维克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足球推荐

2018-06-07 17:37:0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9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UMF拿尔维克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

  对战赛事:冰岛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2.95 3.70 2.00

  欧洲即时:3.00 3.65 2.00

  赛事分析

  UMF拿尔维克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两战全胜,实力出色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本届冰联杯中,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主场2-1击败UMF拿尔维克。

  双方近况

  UMF拿尔维克近况

  UMF拿尔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侯卡尔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,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UMF拿尔维克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,5轮战罢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,联赛倒数第四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3轮联赛主场未尝一胜且累计只打进2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疲软。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近况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阿简尼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3场告负,士气低迷。

 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新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5轮战罢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榜首还相差6个积分,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2轮客场录得1胜1负,近期三线作战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能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虽然状态较为起伏,但累计打进7球丢9球,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尚可,只是防线还需要改善。

  UMF拿尔维克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冰岛甲第6轮卡青年UMF拿尔维克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胜负预测推荐弗Lei姆Lei克查域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尚未开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糟糕,积分上也相差不大,但考虑到彼此主客场的得分能力,加上欧赔的赔率,本场赛事还是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更值得看好。

  竞彩预测:弗Lei姆Lei克查域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