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柏拉拿PRVS巴海亚BA足球推荐

2018-06-06 17:00:0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8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柏拉拿PRvs巴海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28 2.98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00 2.93

  赛事分析

  柏拉拿PR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西杯,帕拉拿PR主场2-0击败巴海亚BA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柏拉拿PR近况

 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富明尼斯RJ,球队终于收获了联赛首胜,士气高涨。

  柏拉拿PR新赛季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只录得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联赛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3分,球队仍有希望完成保级任务,前提是接下来赛事必须不容有失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5轮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3球却丢7球。球队主场进攻疲软,防线漏洞百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。

  巴海亚BA近况

 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甘美奥RS,球队已经连续两场联赛告负,士气跌入低谷。

  巴海亚BA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至今9轮战罢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的优势,球队本场若再输球必定会被反超,战意可信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联赛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4轮客场全部告负且颗粒未收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柏拉拿PR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柏拉拿PR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柏拉拿PR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近况也是相当低迷,但考虑到巴海亚BA客场表现糟糕,而帕拉拿PR近期收获了一场胜利,士气正盛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乘胜追击。

  竞彩预测:帕拉拿PR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