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皇杯第二圈冈山雉鸡vs町田泽维亚足球推荐

2018-06-05 17:24:2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18点00分,日皇杯第二圈的一场赛事上,坐镇主场的冈山雉鸡迎战町田泽维亚。两队联赛排名极为接近,都是日乙上游队伍,面对客队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冈山雉鸡能够拿下比赛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20 3.1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的对战以平局为主,冈山雉鸡拿到了1胜5平的战绩,两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6轮联赛战罢,冈山雉鸡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第五位,与对手积分一样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冈山雉鸡面对山形山神的挑战,双方上半场都各进一球,此后两队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冈山雉鸡还是与对手打成2-2平手。过去10场主场上,冈山雉鸡拿到了4胜4平2负的表现,攻入13球失球数是8球,攻防两端表现尚可。

  目前17轮日乙联赛战罢,町田泽维亚拿到了8胜5平4负的战绩,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9分排名第四位。上轮主场的对手是爱媛,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,下半场町田泽维亚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町田泽维亚2-1力克对手成功避免三轮不胜。过去10个客场中,町田泽维亚拿到了3胜4平3负的战绩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冈山雉鸡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水位提升至中高水上,对于冈山雉鸡来说是不利信号。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冈山雉鸡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本场比赛未能如愿地提升至半球盘上,对于冈山雉鸡来说稍显不利。

  两队本赛季状态在伯仲之间,冈山雉鸡未能顺势调整至半球盘,因此,本场比赛的冈山雉鸡难有胜算,看好来访的町田泽维亚更好一些。

  足球推荐:町田泽维亚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