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利斯菲体育会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

2018-06-05 17:05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7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斯菲体育会vs帕拉尼恩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25 4.10

  欧洲即时: 2.03 3.35 3.85

  赛事分析

  利斯菲体育会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,帕拉尼恩斯主场2-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

 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国际体育会RS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平稳。

  利斯菲体育会新赛季联赛表现不俗,联赛9轮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距离榜首只相差5分,要是球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,本赛季有望向冠军发起冲击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。跨赛季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5场主场保持不败,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帕拉尼恩斯近况

 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-3不敌美国MG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稳定。

  帕拉尼恩斯新赛季联赛表现低迷,9轮战罢只录得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,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十分糟糕,5轮联赛客场至今未尝胜绩。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0场客场不胜,球队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利斯菲体育会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利斯菲体育会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利斯菲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,双方实力相差较大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悬殊,本场赛事利斯菲体育会主场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利斯菲体育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