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10轮科林蒂安VS山度士SP足球推荐

2018-06-05 17:04:0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7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科林蒂安vs山度士SP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25 4.1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20 3.75

  赛事分析

  科林蒂安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赛季的巴圣锦标赛,彼此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林蒂安近况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法林明高RJ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科林蒂安向来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但新赛季联赛表现有所下滑,至今9轮战罢只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获得自由杯资格的第4名还相差2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还是保持着主场强势的特色,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败仗是在自由杯中0-1不敌百万富翁,其余都斩获进球。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全取三分重振军心。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5-2击败维多利亚BA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回暖。

  山度士SP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但新赛季球队遭遇滑铁卢,表现低迷,好在最近一场联赛大获全胜,士气回暖。目前球队以3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刚好逃离降级区并领先一分,球队保级任务仍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还是惨不忍睹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全部告负,且有4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是一番恶战。

  科林蒂安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0轮卡青年科林蒂安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都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但山度士SP新赛季表现还是令人不敢恭维,加上近期才刚收获一场胜利,球队是否真的状态归来还有待验证,本场赛事还是科林蒂安更值得看好。

  竞彩预测:科林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