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乙第9轮费古伦斯vs隆迪拿足球推荐

2018-06-04 11:44:3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06点15分,巴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费古伦斯在主场上迎战隆迪拿。双方积分只有2分差距,费古伦斯拥有主场优势,或许能够帮助主队旗开得胜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 1.030

  欧洲即时: 1.82 3.25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四次交锋上,费古伦斯仅仅获得1胜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费古伦斯排名巴乙12位,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六位,只落后升级区球队1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费古伦斯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双方各建一功,结果做客的费古伦斯1-1战平对手。费古伦斯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获得了1胜1平,不过主场的两连败还是让球队备受打击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隆迪拿高居巴乙第五位与升级资格插肩而过,目前获得了3胜2平3负的战绩,积11分排名第十位。上轮强强对话上,坐镇主场的隆迪拿与对手大打对攻战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更是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迎来3-2的大胜。隆迪拿连续两场客场不胜,只有1平1负的战绩,期间竟然未能取得一粒进球,球队火力有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费古伦斯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调整至低水上,费古伦斯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费古伦斯排名稍胜一筹,不过对手绝非善类,不过主队的支持度依然非常充足,对于球队来说是不俗信号。

  在半球的盘指下,费古伦斯上赛季有过主场击败隆迪拿的经历,综合来看,就费古伦斯的主场战绩而言,球队应该更具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费古伦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