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乙第9轮尤文都德RSvs戈亚尼恩斯足球推荐

2018-06-04 10:55:3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6日06点15分,巴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尤文都德RS迎战戈亚尼恩斯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尤文都德RS的表现稍稍逊色,面对对手的来袭,主场比赛的尤文都德RS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1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15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合计只有两次对战记录,尤文都德RS竟然遭遇两连败,期间攻入2球失球数高达5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尤文都德RS在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排名第八,目前拿到了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13位,落后对手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尤文都德RS上半场就先发制人,下半场顶住对手的反扑,结果主场1-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最近的十场主场比赛中,尤文都德RS拿到了3胜4平3负的战绩,攻入11球失球数是13球。

  上赛季的巴甲赛场上,戈亚尼恩斯仅仅排名20位遭遇降价打击,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九位,领先尤文都德RS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戈亚尼恩斯虽然上半场能够与对手打成平局,不过下半场让对手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比赛的戈亚尼恩斯1-3惨败给对手,连续两轮比赛不胜。最近一场客场中,戈亚尼恩斯迎来了3-1的大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尤文都德RS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尤文都德RS打出的希望增大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差距,尤文都德RS坐镇主场比赛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。由于双方表现差距很小,因此,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。在如此的盘指下,尤文都德RS或许能够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综合来看,尤文都德RS在稍稍得到后市盘指倾向的背景下,球队能够主场捍卫荣誉。

  足球推荐:尤文都德RS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