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9轮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足球推荐

2018-06-03 15:54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04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71 3.30 4.25

  欧洲即时: 1.68 3.70 5.40

  赛事分析

  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山度士SP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占优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山度士SP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山度士SP近况

 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帕拉尼恩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4负的战绩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山度士SP原本是联赛的劲旅,上赛季还是联赛季军,但新赛季联赛开局表现遭遇滑铁卢,目前7轮战罢只录得2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深陷降级区。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逃离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也较为羸弱的维多利亚BA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还是不错的,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负的战绩,在近一场主场0-1不敌高士路MG之前,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5场主场不败。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3不敌国际体育会RS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维多利亚BA新赛季联赛表现依旧低迷,联赛至今8轮战罢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仅仅领先本场对手2分,球队若想保住自己的位置,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。

  但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4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更是只录得1胜1平3负,每场都持续丢球,球队客场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9轮卡青年山度士SP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两队在交锋历史方面,维多利亚BA劣势不小,山度士SP可以说是维多利亚BA的克星,加上球队原本实力不俗,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心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不强且客场表现低迷的维多利亚BA,山度士SP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山度士SP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